這天晚上來了兩位新朋友,她們從來沒接觸過合一祝福,也不知道合一祝福是什麼,只是聽說有這麼一個分享的活動,就來了。

 

 

很巧的,這天晚上來的人不多,Agnes大人也不在,所以沒有課程,純粹是分享。新朋友自然而然就和舊朋友聊了起來。我們的舊朋友有資歷五年在印度點化的傳導師孟孟、在斐濟點化的傳導師、在台灣點化的傳導師、已經接觸合一一陣子但是還不是傳導師的朋友。

 

「合一祝福到底是什麼呀?」「你們怎麼會接觸合一?」「合一在台灣發展有幾年了?」新朋友們拋出許許多多問題。在人多的環境裡,問者和答者常無法真誠的互動和分享。但是在這個晚上,新朋友和舊朋友們從一問一答、你一言我一句,最後自然而然變成七嘴八舌、哄堂大笑的場面。我們沒有刻意想要分享的主題,就讓一切自然發生。傳導師分享自己上合一課程的經驗,接觸合一但還不是傳導師的朋友分享自己接了祝福後的奇妙經驗─

A:我接了祝福後……。

B:我接了祝福後身體變好了!!!

A:你是在賣藥呀?!XDDD

 

 

在這裡沒有拘束,想聊什麼就聊什麼,於是話題從合一聊到齊瑞爾(話題大概是A:你有去齊瑞爾台北的演講嗎?B:我是去台中場的。C:我很想去,可是那天剛好有事……─然後又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齊瑞爾大師XD),又從齊瑞爾聊到奧修、克里希納慕提。兩三個人自成小團體,聊著彼此最投緣的話題。

 

 

聊到一個段落,雖然大家還在欲罷不能,但還是先把新朋友們趕去把床舖好,因為接了祝福後需要躺下大休息十到十五分鐘!接著孟孟老師帶大家做一個簡單的脈輪靜心,為了接祝福而準備。這晚因為有四位傳導師,所以還不是傳導師的朋友可以接到四次合一祝福。好幸福喔!!!

 

 

由於前面聊的渾然忘我,祝福後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新朋友分享他們的感覺,不過接了祝福後通常自己獨處重新咀嚼、體驗會有最多的發現,就讓新朋友們回家好好反芻這個過程吧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ness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